新網誌

Monday, November 3, 2008

大兵日記 10/27 - 10/31

10月27日
今天早上起床,看了看手錶才驚覺已經又是星期一了
早上依舊是單戰的操課,不過由於這幾天天氣都很乾燥,所以搞得整個場地都塵土飛揚
除了吃土外,去廁所擤鼻涕,鼻涕都是土黃色的...

最幹得是,晚上被抓去刷餐廳,因為過幾天要抽軍種簽
搬餐桌真是重到靠背,我寧願去練體能,一個桌子少說也有二三十公斤,一個啞鈴也才七公斤= =
這樣就算了,別連的白痴班長,都說要來掃餐廳了,他媽的還沒拿掃具過來,當然是被排長狠狠的刮了一頓
然後就遷怒到我們身上,放掃具時因為我們怕混在一起到時候還要分,就把我們一連的聚在一起
結果他就罵我們,有什麼好分的,他們都拿新的來了,他媽的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到底要說什麼
我收我的掃具,干他們二連屁事,不爽之下
最後收尾我就幹了兩隻他們的新掃把,兩隻最爛的給他們,反正他們新兵也笨笨的,什麼都不知道XD
我還被我們班長稱讚了一下,因為之前我們的新拖把也被幹了,一個營裡面,掃具就幹來幹去,真特別Orz

掃完之後,更慘的是發生了,沒有水可以洗澡QQ,今天只好毛巾乾洗了

10月28日
今天是進來第一次真槍實彈打靶,因為高中沒有玩過,所以還蠻緊張的
一群人從營區浩浩蕩蕩的走了兩公里到靶場,話說,這裡真是有夠偏僻,除了甘蔗田,還是甘蔗田
中途經過國道三號上空,這種行軍外人看起來一定覺得台灣沒希望了XD

晚上核對大家懇親的專車名單,心裡只有一句話
"幹,都讀到研究所了,連自己要做什麼車都要改來改去,幹你X的自己沒注意聽還跟我說他媽的"
不過我還是很熱心的幫他改了,反正,這裡是軍隊,要幹得事太多,就省點力氣吧XD

10月29日
今天是抽籤日,大家都既興奮又期待,151個簽裡面,88個陸軍,11個海軍,24個後備,28個空軍
大家都想抽空軍,我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比較帥吧XD
其中當然包括我,不過我到只是因為覺得海軍幾乎就是海陸,太操,陸軍太LOW了,況且大家都一樣,很無聊
後備不是人待的,死也不要,那就剩空軍了,傳說中的涼兵
而且如果可以在清泉崗就更爽了,放假用走路的回家都會到
抽籤的時候真的很激動耶,當看到自己的簽寫著104,腦袋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是跟著複誦,"104號,空軍司令部"
下台時簽名手還在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把只戳破了...Orz
不過回到位子時,我的嘴角已經上揚了,幹,太爽了
事後才知道,原來大家手都在抖,看來抽籤真的是緊張刺激

晚上副連長不知道心情在好什麼,大概是因為連長休假,沒人電他XD
就叫班長帶大家去萊爾富買東西吃,真不錯爽,買了個巧克力和熱狗,好久沒吃到"食物了"

10月30日
今天一整天都是公差,老實說,爽差就算了
不過拔草,刷一百多個輪胎還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大概是因為有長官要來,加上懇親,所以開始要做表面功夫了

講到刷輪胎,真的是很鳥,噴的滿身泥巴,鞋子也濕了,我寧願去操課還比較輕鬆
加上本來有兩個班,結果我們班班頭猜拳猜輸了,所以我要刷,另一班卻在樹蔭底下沒事幹
哇勒,這也太靠腰了吧,我們都刷不完了,他們還可以睡覺

今天換厚棉被,睡覺時我的棉被是豆腐干,起床時還是豆腐干,太熱了完全沒去動他XD

10月31日
喔耶!明天就是懇親了,要放假囉

今天是莒光日,反正除了打掃還是打掃,沒什麼特別的
寫寫作文簿,聽班長拉賽一下
重點是,要放假了,科科,好期待

3 comments:

  1. 空軍裡面的防砲也不輕鬆,號稱空軍的海陸 XD
    所以還是看最後到什麼單位才能放心。

    ReplyDelete
  2. 好奇怪...
    我記得在體檢之後就要抽軍種了阿
    你們怎麼等到入伍新訓才抽= =?

    ReplyDelete
  3. 哈 體檢後會抽阿 不過那是一般兵的軍種
    如果有考預士官 新訓會重新抽軍種和單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