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7 - GR DIGITAL 2
賣義大利麵的人很多,但是說實在的,好吃的沒幾家
不是有奶油、白酒、蕃茄、濕濕的就可以叫自己是義大利麵耶XD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於板橋的Full House義大利麵專賣店
口感濃郁不在話下,重點是料真的很實在,說蝦有蝦,說麵有麵(這不是廢話…= =)

上面這盤是香草鮮蝦蘆筍義大利麵,光是看那六支大草蝦,視覺上就很滿足了
麵這是我吃一半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因為太餓了就忘記要拍照,吃飽了才想起來QQ)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8 - GR DIGITAL 2
除了麵食以外,湯品我也覺得相當不錯,濃郁但又不會膩
不過沒辦法挑就是了,現在流行每日湯品,喝湯跟簽樂透一樣XD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5 - GR DIGITAL 2
大致上我給這家店75分
好吃是好吃,但是服務生的態度….
不是說很糟糕啦,只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似乎有一股淡淡的不甘願
大膽假設,也許他們是早上被臭罵了一頓,這樣就可以諒解了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yuwei/sets/72157622494644458/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1 - GR DIGITAL 2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2 - GR DIGITAL 2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3 - GR DIGITAL 2

  Full House 義大利麵專賣店6 - GR DIGITAL 2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Full House

3 comments:

  1. 這一系列的食物照拍的都很好看,我喜歡。

    原來用GR Digital拍食物也可以拍的這麼美味可口,看來我要多多練習呀!

    ReplyDelete
  2. 哈哈 謝啦
    GRD拍食物真的很強,只要用個小腳架
    一切就搞定了

    ReplyDelete
  3. 對厚~說到小腳架,我才想起當初買P6000時有送一個自由三爪小腳架。
    剛剛將來翻出來放進包包隨身攜帶,以後拍食物就不怕糊掉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