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更方便展示圖片的好幫手 │ Autoviewer

AutoViewer

前從雜誌得知New York Times的新圖像網誌LENS,便好奇的上去看看
一瀏覽馬上就被它吸引住了,姑且不論內容
這版面…在我心中真的是一百分
不但讓讀者非常直覺得選取閱讀,圖像部份也相當完整的呈現出來
經過一番仔細研究後,我決定要來試試看,模仿一下

LENS
然,我並沒有想要重作一個FLASH網頁,因為…我不會做Orz
所以開始來找一些替代的方案,尋了一下,我發現了一個之前有嘗試過的好物,Autoviewer
雖然這樣需要另外寫一個網頁來內嵌
不過提供了更方便的瀏覽照片方式
唯一殘念的是,我還是不知道怎麼用同樣的方式切換文章,以後慢慢研究XD

(媽哈哈哈)™

Demo樣式,其實就是上一篇文章啦XD:Dem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