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July 3, 2010

隨筆


IMG_1616.jpg

最近對於室內裝潢這一檔事可說是越來越有興趣,雖然距離買房還有好大好大的一段距離XD
擁有自己的房子就像擁有一個專屬的大玩具,可以在房子裡毫無拘束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記得有次和美庭提到,"如果今天可以選擇,你會想要住哪一種房子呢?"

對於這個問題其實我想過很多,不可否認的,公寓式的結構,抑或是樓中樓的格局
都是我理想中的住家環境

至於原因是什麼,其實一直說不上來
直到前幾天在室內設計雜誌上看到幾篇案例後
答案才在我心中慢慢的浮現

理由其實很簡單
一來,我想要有更寬廣的視野
再者,樓層的分離讓我有疏離感,公寓式的開放結構,讓在一起生活的人感覺更親近

基於以上兩點理由,就這麼簡單,當然還有既重要又不重要的第三點,那就是好清理XD
不過這麼庸俗的答案,我想就不要一直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