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Monday, May 15, 2006

20060513生日喔耶

媽哈哈哈哈,我20歲了,我可以投票了,爽。今年生日有種很奇特的感覺,因為自己都忘記了,最近也是真的太低調了一點,只記得沒買到母親節蛋糕,SOSAD。其實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到了一中,更是沒有,因為連生日都不敢讓別人知道,台中一中嘛,生日的慶祝方是就是阿魯巴,所以我死也不告訴別人我的生日,不過這個秘密只保存到高三,高三竟然被翻皮夾,形跡敗露,所以被阿的特慘,連以前的份都補上了...= =。

今年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大感謝。

這是靠和鴨送我的禮物,一開始就看到髒話...= =

籌委會的新綽號 不過其實國中就有人這樣叫我了





這應該是鴨寫的


這一定是靠寫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