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May 4, 2006

五月生日季

哈,五月對系排來說,也是個大日子呢!

LY 5月4號、靠 5月7號、Totoro 5月11號、徐暐 5月13號、轟隆 5月21日......我應該沒有漏掉的吧..^^"。一連串的生日,真的超酷的。

今天突然覺得,和系排隔離好久了,練球很少到,也沒什麼聚會,感覺似乎已經脫離了這個團體。大家都說大二變忙了,所以沒有時間,平常不是要DEMO就是要交作業,根本就沒那個空閒去練球,哈,雖然大家都這麼說,不過都是因為懶惰吧,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一員。

總覺得大一那股熱情已經退掉了。今天是本年度系際盃第一場,記得去年是一群人以起去加油,今年什麼都沒有,也沒看板,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了第一場。總感覺似乎要出裁判的時候才會被通知,不是說應該要被通知,而是這種感覺就是怪怪的。可能是和大一的系機們還是不熟吧。

現在想起來,真的有點可惜,但是我沒那個能力去改變大家,也沒那個意願去改變,畢竟我自己也要改...XD,就順其自然吧,套一句「朱羅紀」的名言:生命總會找到出路!(雖然我不太知道這句話和內容有什麼屁關連,不過表面上看起來蠻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