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三芝。飛碟屋。影



前幾天從新聞得知聞名一時的三芝飛碟屋即將被拆除
趁著來台北的這些天,就借了車去瞧瞧,到底有多神秘

其實網路上都可以找到許多有關於飛碟屋的鬼故事XD
比起真相,還是鬼怪吸引我,不過老實說,這次去真的有被嚇到

其實很沒膽的我,在門口徘徊了兩次才進去
原因只是因為入口的小洞旁邊放了一張黑白模糊的人像...= =
雖然大白天,但是還是很毛,尤其還是這種地方
一度想要放棄XD,不過都來了不進去實在太蠢了,最終還是鼓起勇氣
結果一進去印入眼簾的第一幕就是兩對情侶在樓梯卿卿我我
我的媽阿,瞬間恐怖氣氛都沒了,呵呵

原本我以為這是住宅,想說格局也太怪了,後來才知道他原來是想要搞成渡假村的形式
不過座落在淺水灣旁邊,風景真的不是概的,還蠻可惜
不過現在似乎是要重新建設,拆掉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



Gallery

1 comment:

  1. 好漂亮!! 我喜歡有夕陽和飛碟屋剪影的那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