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SimpleViewer

關於如何更好的show出照片,已經是現在我改template的最大方向了,之前所用的LightBox 2,雖然有著炫目的效果,但是
執行速度一直不是很理想,執行效率和電腦系統、瀏覽器之效能有很大的關係,加上除了秀圖片以外,並沒有辦法很好的分類
(如相簿之類的),時間一久,要找出原本的文章照片連結又是一番功夫,當然如果付錢升級flickr會員等就沒有這些問題,
不過時機歹歹,能省則省阿XD

再次尋覓後,發現了這套SimpleViewer,不但速度快,而且會隨著瀏覽者視窗解析度去改變圖片的大小,初步改出來還蠻滿意的,還有幾天收假,做個相簿順便整理一下之前上傳的照片,如果沒有懶惰的話...哈。

3 comments:

  1. 真是心有靈犀呀!

    因為LightBox2會和我blog旁的廣告widget相衝,
    故不久前才將LightBox2移掉並上網找到了SimpleViewer,
    目前還在測試階段 XD

    對了,你的SimpleViewer是使用何種方式呢?
    Desktop Software?
    Server-side Script?
    FlickrViewer?

    我試了這三種,只有FlickrViewer不成功 =.=
    你有試過這種方式嗎?

    ReplyDelete
  2. XD 真的 覺得介面做的不錯 話說我還是忍不住買了Pro 今天試過用FlickrViewer也是OK 有可能是因為你的server沒有支援到PHP4造成的吧...純屬猜測XD

    ReplyDelete
  3. 今天試了一下
    FlickrView和SimpleView是可以正常的將Flickr set裡的照片整理出來
    不過當我想要embaded到網頁上時 卻怎麼搞也用不出來Orz
    似乎是因為當中的flickr.php所輸出的XML並不被一般瀏覽器所接受

    最後...我發現其實既然都升級PRO了 乾脆直接用Flickr內建的投影片就好了XD 老實說省事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