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April 14, 2009

高捷之旅

高捷之旅

趁著清明回高雄掃墓之際,帶爸媽體驗體驗高雄捷運
除了全家出遊外,這也是入手單眼後第一次帶出門,剛好可以試試看40D在室內及晚上的功力 

高捷之旅

高捷之旅

高捷之旅

老爸老媽對高雄捷運的感想是,很方便,很便宜(跟台北的比較起來,真的是啾甘心)
但是實在有夠小氣,車廂數也太少了吧XD,竟然還有在月台口等,結果車不夠長還要到前段進去
美麗島站已經變得不漂亮了,大概是高雄空氣污染比較嚴重(個人猜測),原本透徹的玻璃已經都糊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中央公園依舊很亮眼,加上大立百貨已經興建好了,用華麗兩字來形容一點也不超過
不知道什麼時候台中才會有這種大都市的格局…..合併後應該有機會吧,科科

高捷之旅 
http://www.flickr.com/photos/shyuwei/sets/72157616385039182/



4 comments:

  1. 咦??為什麼高雄捷運會便宜啊??
    難道是因為我用攸遊卡搭捷運才覺得台北捷運便宜嗎? XD

    ReplyDelete
  2. 剛剛查了一下兩家的價目表,好像真的差不多耶
    可是那天真的覺得很便宜,感覺坐了好多站也是20塊

    台北捷運用學生卡就真的有便宜的感覺XD,不過一天下來還是要不少...Orz,雖然很方便,科科,台中不知道什麼時後有,拭目以待

    ReplyDelete
  3. 換了新版面,看起來還滿清心、滿舒服的。
    高捷我還沒去體驗過,但聽說在地人不怎麼彭場呀!

    ReplyDelete
  4. 哈 昨天看到一個網站的網頁給我的靈感 晚一點在來說故事XD

    當地人是真的不捧場,我想其中是有原因的,比起台北,高雄路大,又好停車,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開車或騎摩托車,畢竟以方便性來說,捷運還是略遜一籌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