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Monday, July 14, 2008

攝影二三事 菜鳥來教教看XD

於蠻多人問我關於拍照的事情,決定來賣藝一下XD,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然,和許多人一樣,我不是專業的,只是單純喜愛拍照,不論相機好壞,小DC也可以拍的嚇嚇叫,這是我所堅持的,也是讓我得意的XD(結果還是要吹噓一下^^)。

影二三事,大概想要分成三個步驟來和大家分享,機器、構圖、後製。基本上,這三樣是我覺得比較重要的三點(再一次強調,是我覺得XD),三樣好,打包票,不輸單眼啦!

過在開始之前,還是要先強調,分享內容主要是讓大家簡簡單單拍出美圖,所以只是將自己的經驗用簡單的方法來教學,所以有些太專業的地方,不一定是正確的XD,如果有什麼疑問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攝影二三事 - 相機篇攝影二三事 - 構圖篇攝影二三事 - 後製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