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August 23, 2008

2008北京奧運。韓國VS古巴金牌戰。有感

此役 韓國驚險拿到金牌
可是 我現在真的覺得韓國很強
最後上來的後援側投 一整個很穩
我想這是現在台灣職棒沒有的選手 很痛心的這樣覺得

其實這次看韓國全勝金牌到手
反觀看看台灣現在的職棒
不是應該要越來越強嗎 怎麼反而走回頭路
92年奧運拿了銀牌 回國後組了時報鷹隊 這時是台灣棒球最高潮的時候
然後 再來是個人覺得來亂的96年成立大聯盟
十跟手指頭數的出來的球隊竟然有兩個不同體制
台灣的陋習 說到底還不是為了錢 搞得職棒分崩離析
大聯盟的成立是棒球沒落的第一要素
再者 97年報簽賭案 大聯盟又因經營不善關門大吉(真的是來亂的..= =)
台灣棒球從此一蹶不振 直到最近幾年才慢慢的回溫
但是愛賭的個性讓職棒還是一直在簽賭的陰霾裡面

不過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不知道到底注重什麼東西的政府
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台灣政府的政策重點到底是什麼
我敢說 韓國重視國際運動的程度 絕對是台灣政府的無限大倍
因為台灣根本就沒有重視 只會一窩蜂的再那邊加油加油
台灣真的輸韓國很多 不晚在什麼方面 雖然我很不爽的承認這點
可以拿著大把鈔票去救濟那些如果你不給錢我就跟你斷交的鳥國家
卻沒辦法花些錢好好改善這些提昇棒球素質的設施
球團沒有錢 學校沒有經費
難到台灣現在還要用以前紅葉那種克難方式才覺得很榮耀?
對於口口聲聲說棒球是國球 我們要好好幫中華隊加油的政府
連養個球場都不願意出錢 真的很可笑

今天看完韓國對古巴之役 深深覺得台灣政府該醒了
第五名 真的一點都不光榮
講一句難聽的"搞什麼東西 還真的快看不下去"
台灣球員也挺可憐
撥一點小小的預算 將有良好棒球基礎的台灣再推上一層樓
比你在那裡什麼鬼津貼誰A錢實在多了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