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今天過的真的很Tough

早上一大早起床,跟好朋友聊了幾句話,很開心,雖然只是三言兩語,但是我很滿足,加上看到中華隊這麼威,陳殷偉表現這麼好,看著電視都會笑。

但是此景沒有維持多久,馬上又回到了現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家裡有個大炸彈我也不好受,也希望家人和和氣氣,但是希望終究還是希望,大概當中間人的我感到厭倦了,自己能力不足搞不定就還是不要倘這混水,但是身為家中的一份子又覺得要插手,最後搞成這樣,這就是所謂的generation gap吧。

這幾天情緒也不是很穩定,壓抑的情緒就這樣瞬間爆出來了,當時,我腦袋竟然出現了,"幹他媽的,大不了我離家",可是,哈哈,這就叫年少輕狂吧,我真的有辦法嗎,吃屎,先把廢兵當完了再說吧,以前我真的覺得男子漢就該當兵,現在我改觀了,當兵真的是他XX的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其實我的人生過的還蠻平順的,總覺得沒什麼打倒自己,總會有辦法,所以記憶中也只有幾次真的覺得自己倒楣到了極點。

第一次,是大一下學期,一直延續到暑假,那次真的是慘,別人說,一個人在學校就像一個三角形,三個角分別是,感情、友情、學業,最棒的就是三者兼顧,三個腳穩穩的紮在平面上,這時候我們會給他拍拍手,"你很成功 GOOOD" ; 兩個腳,還OK,至少還平穩 ; 只剩一個腳,晃阿晃,這已經是很悲慘的情況,當三個腳都沒著地,也就是我大一下的情況,完全讓我喪失了鬥志,現在想起來還真的很囧,對外失聯,一整個暑假就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幹什麼,為甚麼可以搞成這樣,還記得,當時回到家裡第一件事,就是在房間裡留下了不爭氣的眼淚,無能為力的眼淚。

第二次,我想就是現在了XD,勉強還有一個腳,那就是友情,不想去讀研究所,老實說我知道給爸媽很大的壓力,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只是不想要讓自己在重道覆轍,在一次碰自己不喜歡甚至覺得浪費時間的東西,感情,我只能說,光是刻意壓抑,刻意改變是沒什麼用的,希望會更好,對大家都好,就這樣,現在友情倒是變成了我很大的支柱,隨邊跟一個人聊天我都覺得很開心,至少還有人記得我,這也是為甚麼人是群居的動物,因為自己一個是沒辦法"生活"的,現在我真的這樣想。

明天就要去流浪XD,真的需要趁這個機會轉換轉換心情,清清腦袋瓜,到一句鄉民的話,"加油,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