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April 21, 2006

大家好 我是徐暐大家好



其實這是我今年資工營的自我介紹,我個人是覺得十分有趣,至少這是真實的我 --------------------------------------------------------------------------------
大家好 我行不改名 坐不改姓 就是徐暐二字
我其實從小就沒什麼綽號 因為我的名字本來就很酷
但是前些日子局勢動盪 於是有了酷企鵝的稱號 經過了歡樂的一籌
更變成了一哥 為了要撐起這個身份 我認真的考慮要去嚼檳榔了...
我是 機八老人靠的拜把室友 我真的不懂 他自己晚上都忙不過來了
怎麼知道我說夢話勒 人在做 天在看 你這樣對得起你偉大的室友嗎
只是有幾點我要澄清一下
第一 我不是笨蛋 是因為周遭大環境的影響所謂近墨者黑 我老媽也很不願意智商降低
第二 我一點都不衰 只是天不從人願 人生嘛 就是要起起伏伏才刺激
第三 我一點都不腦殘 我沒有拿殘障手冊 況且跟機八靠比起來 我只算輕微腦震盪吧
第四 我不是吃大便長大的 如果吃大便都能長成這樣 那大概不用化糞池了
最後還是要來客套一下
很高興有這個榮幸可以認識大家阿 暑假就讓我們一起熱血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