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April 29, 2006

[談電影]Goal


故事大綱:

球明星誕生傳奇三部曲的第一部,描寫一個年輕人如何築夢踏實,一步步邁向世界最偉大的球員之路的感人故事,桑提戈(庫農貝克)是一個很有踢球天份及擁有極高夢想的孩子,和成千上萬的小朋友一樣,都想成為足球員,但是住在洛杉磯東邊的西班牙語區的他,和他夢寐以求的足球有著十萬八千里遠的距離,直到有一天奇蹟出現,他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入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紐卡斯爾聯隊實踐他的夢想。貝克漢、席丹、勞爾三大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巨星,也特別參與演出。


這真的是一部撼動人心的電影耶,比我原本想像的要精彩許多其實老早就想要看了,但都只是在想的念頭。對於足球有一點點狂熱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這部電影的,一個人擺脫身世,屹立於足球場上,goal,不僅僅代表著進球,也代表著人生目標的實現,那種執著,的確是我所需要去學習的。非常棒的一部片,大家都應該去看看。


GOAL! 2 ( 2006 )第二部曲
GOAL! 3 ( 2007 )第三部曲

期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