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April 29, 2006

「旅遊」新竹春風風力發電系統


天起來,想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出去外面走走。上次聽御恆說風力發電廠,就很想去看看,之前都只在模擬成市中看到它運作,今天終於能夠一睹風采。



老實說比我想像中的大太多了, 目前只有兩座,因為只是在展示吧!感覺真的很棒,讓我想到以前的自然課本,利用風力水力等大自然的力量來發電,看來這真的是未來的趨勢,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東西真的很可以吸引我,感覺很有現代感。春風風力發電,「春風」兩字就印在儀器上,本來還以為是春風衛生紙的工廠,哈,經證實,是一家造紙廠,天隆造紙廠。


其實還蠻近的,就在南寮附近。我是地圖 。有空的話,可以去見識一下。今天還遇到有趣的事情,因為我看到那邊很多石頭,想說撿幾顆回來擺在水族箱,沒想到撿到一半,一台警車竟然開過來,那個警察也很好笑,問我說在幹嘛,在撿錢嗎,石頭又不值錢,我只好苦笑了...





1 comment:

  1. 天隆造紙廠真的就是在生產春風面紙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