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開始考試的生活

明天,就要開始了考試的生活。

第一個科目,很囧的預官考試XD,為甚麼說很囧,最好是考的上預官,我目標只要是士官就好了,國文什麼鬼的,我高中都不一定看得懂了,現在最好是看得懂,所以,我的目標就放在智力測驗就好了,希望沒有變笨才好,哈。

離研究所也只剩一個月了,只能很心虛的跟自己說聲加油了,前幾天和高中同學聊天,原來,不少人已經是菸酒生了,大家都選擇繼續在自己的系上繼續的「學習」下去,果然,統計了大家的意見,推甄這種東西真的是讓大家繼續宅在寢室,不用剃光頭被操的好東西。不過有趣的事,既然有超過一半的理由是,反正也不知道要幹麼,也不想當兵,就繼續當米蟲。囧,連當米蟲的命都沒有。

大概已經調適好心情,老實說,也沒有什麼好調適,至少我知道了這條路不是我真的很喜歡的,目前的我是這樣覺得啦,也可以說自以為是這樣,難保個十年二十年我會後悔,誰不是天天在後悔,到時候再說XD。

今天竟然很坦然的跟老媽聊起了當完兵我搬回家後,我要幹麼幹麼幹麼,這種事我只敢跟老媽討論,至於老爸,科科,看狀況。總之,先拼拼看在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