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Mr. Magorium's Wonder Emporium 魔法玩具城:相信自己所信的


當初在威秀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就是,哇,應該是部好看的電影,心裡面很期待,加上在電影院裡面看了預告後,一整個就很喜歡這種繽紛色彩的風格,感覺跟巧克力工廠很像。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這部都快被我遺忘的片子了,話說,我也沒有去PTT看,也沒有去查他的各種評價,所以對他的印象就停留在這張海報上面,直到我剛剛整理FTP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他的IMDB才6.3,還真的是有點低XD。

姑且不論大家對他的評價怎麼樣,畢竟每個人的感覺不同,也許是因為我看之前就沒有說非常期待,大家都知道,期望越高通常就失望越大...,所以依我自己的感覺,是部可以輕鬆看的電影,還算不錯,簡簡單單的劇情,融入了蠻多生活的哲學,除了那些華麗的特效除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人對自己的信仰,都用很簡單的方式呈現出來。比較起來,是片可以讓人們開心的電影,其中,也讓我瞭解,勇敢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才是最重要最接近快樂的源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