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把握

生為學生走在這條路上已經走了接近16年了(幼稚園我不稱之為學生,就是去學校玩而已XD,況且我才讀三個月),今天感覺很不一樣,早早就起了床,因為這學期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做,也許會納悶,每學期開學不都是希望無限,但是期末卻覺得空虛,這也許只有自己會這樣,但是相信有這種感覺的人,一定也不會少到哪邊去。

這學期對我意義重大,過完了最後一個暑假後,很快的,最後一個寒假也結束了,開學的意義對我來講已經不一樣了,至少和以前不一樣,這學期,我要去做任何我 想要做的事情,去聽任何我想要聽的課,不再有課業壓力,不再有畢業的壓力,說起來也好笑,大家的目標都是放在研究所,我猶豫了很久,決定正視自己的決定, 一個很重大的決定,但是與其盲目的跟隨高學歷(在我眼中,研究所不是高學歷,而只是另外一種工作),選擇另外一條路的我,或許會走的比較辛苦或輕鬆,都很 難題早下定論,不過就像我老媽說的話,不管做什麼,對自己有信心就對了,一度把信心搞丟的我,不會在這樣子了,加油,上課去。

2 comments:

  1. Whenever you make a decision from your heart.
    It's a right decision.

    Good Luck!

    ReplyDelete
  2. 大家一起加油 GOGO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