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小噗的新朋友..."我是誰"












小噗很不聽話 一直亂動..= =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我是誰,不要覺得為甚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名字,這可是有所依據的喔。
話說其實我已經被認養了一個月,卻沒有半個名字,因為主人們都想不出來什麼比較特別的...遜。其中,有想過叫小強...有點噁心,小樹...怕我長不大,大樹...怕我長太大= =,小山...希望我長得跟山一樣大,最後,今天終於定案了,因為我不知道我叫什麼名字,所以我決定幫自己取名叫我是誰,酷歪歪,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1 comment:

  1. XDDDDD
    小噗!我是誰!
    小噗!我是誰!
    希望我是誰可以快點長得跟小噗一樣大!
    ㄎ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