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做自己想做的


一次得知這部電影的消息,確切來說應該是在自己的Blog廣告上面看到的,加上一方面覺得有趣,一方面也蠻喜歡兩位男主角,於是趁著悠閒地星期五,剛好有點小感冒不想出門,就一口氣把他看完了。

的是部不錯看的電影,推薦大家有空可以欣賞一下,內容的部份我就不多提了,倒是我最後竟然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剛好鼻塞可以順一順XD。

Bucket List,我覺得這分清單真的是人生的必需品,它可以是白紙黑字,也可以是放在自己心理面,重點不是形式,而是有沒有認真的去想過自己要的是什麼。人生有很多階段,當然,死是最後一個,還距離太遠,不過在這個學生和出社會的交界期間倒是需要好好想想。

著這部片,老實說,我不知道為甚麼會流淚,大概是這種情感的維繫讓我很感動,一時也說不上來,除了這些外,還讓我想到了大四的這最後半年,寒假時我對自己說,最後這半年我要讓自己去學自己想要的東西,到處去試試看,不知道是否是心態上得調整,至少目前還真的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去學習,每天都很快樂,也都很充實,也讓我更肯定,我的選擇是對的。

生還很長,不要迷惘也不要盲從,我想,這部片教了我很多,再來,還是要靠自己。

預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