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黃金羅盤: 童年的夢想


初剛上映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去看看是什麼樣子,這種類型的片子一直很吸引我,哈利波特就是很典型的例子,科幻帶點童話的氣息,總是讓愛幻想的我很著迷。看完了這部電影,讓我想到了納你亞傳奇,不過我到是覺得比納你亞好看多了,大概是黃金羅盤裡關於精靈的故事很吸引我吧XD,裡面是這樣敘述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守護靈,也就是我剛剛說得精靈,精靈會以動物型態出現,不同的人物性格就會有不同的守護靈,人和精靈是心靈相接的,所以沒辦法分開,為甚麼會說很吸引我呢?

下狀況也許只有我啦XD,童年的時候總是會希望可以有屬於自己的小動物,不管是哪一種,可以陪自己講話,可以陪自己玩耍,可以陪自己聊天,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現在才會養一堆有的沒的,什麼都養,不覺得有守護靈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嗎,可以天天陪著你,跟你一起冒險,媽哈哈哈,越講越興奮,以上原因,今天看這部片很開心,可以跟動物對話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當個怪醫杜立德也不錯,不過,終究還是幻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