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新家

最近我發現,其實澤龜真的比較喜歡待在水裡面,之前的家,只有一個小小的水池,小噗都只能泡在裡面,完全沒辦法游泳,實在是有點可憐,不過沒有辦法,因為我不想要讓他們泡水太久,第一、水會變臭,第二、會長水黴,經過幾次掙扎後,決定來翻修一次。

小噗的舊家,水池小的可憐,每次游進去就看不到他了..Orz


小噗和我是誰的新家,石頭是通霄撿的XD,剛好有個階梯狀,本來沒有裝過濾器,現在裝上去,水有流動,水黴的問題也解決了,有了游泳的空間又可以爬上來曬太陽,現在他們都很開心,科科。

有了新朋友後,最大的問題是,怎麼分辨?結果我發現了一個很清楚分辨的方法,沒錯,就是殼上得紋路







這是我是誰,你看右手上面的那塊背甲紋路是圓的









這是小噗,同樣的位置,但是他是凹的


不過現在也不用這麼麻煩XD,為小噗很會吃,剛來的時候兩隻一樣大,現在小噗已經比較大一點點了,科科,真是豬。

最後補上兄弟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