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May 19, 2009

關於朋友之間的事

lonely 
所謂的朋友,到底是靠什麼力量在維繫
一直以來,我都直覺的相信,朋友的力量是很堅強的
是禁得起玩笑、破壞
也許是我太天真、太單純
竟然也會因為這種事情煩躁到做不了事
大家都說在部隊裡認識的朋友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
但,不解的是
一輩子的朋友為什麼會為了一件他媽的小事變成了不講話的朋友
我真的不懂 
男人,就是那個死面子
也沒膽放下身段問個清楚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一次逃避一次


什麼時候會有結果我不知道
消極的想
不過就再撐四個月
反正…只不過是數量上的問題

唉,如果真能這麼消極就好了

2 comments:

  1. 你說:
    "朋友的力量是很堅強的,是禁得起玩笑、破壞"

    我加上:
    "為了女人以上通通不成例"

    我看過太多這種實例了…。

    ReplyDelete
  2. 我笑了,果然是朋友妻不可戲...

    我倒是完全沒想到女人這點
    其實仔細想想,金錢似乎也是一樣,殘念,怎麼好像越來越薄弱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