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May 21, 2009

在地好滋味。台中 正魯肉飯

台中 正魯肉飯

荷包滿滿時,可以去吃大餐,但是萬一遇到荷包空空的時候,那一碗物美價廉的魯肉飯絕對可以滿足你飢餓的胃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吃米飯(看來大家都不認識我,殘念= =),但魯肉飯卻是特例
魯肉飯到處都有在賣,但是好吃的卻屈指可數
在台中,大概就屬第二市場的李海魯肉飯最有名氣(Ptt Food版統計)
再者應該就是阿華魯肉飯了,也就是現在的正魯肉飯

台中 正魯肉飯      台中 正魯肉飯

之所以改名叫做正魯肉飯,個人也不太清楚什麼原因,老哥開玩笑的說,大概是因為老闆和阿華離婚了吧…= = 
幸運的,改了招牌但是口味卻還是保留住了原本的好滋味
不同於其他的魯肉飯,除了QQ的肥肉以外,還可以吃到大塊順口的瘦肉 
除了滷汁以外,依個人喜好淋上一點點的招牌蒜蓉醬,真的會讓人一碗接著一碗 ,就像去吃旋轉壽司一樣,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座碗塔XD  

另外兩樣必點的菜色,就是豆芽菜和豆腐
川燙的豆芽菜一樣是淋上蒜蓉醬(怎麼又是它= =)
清爽的口感讓你吃再多滷肉也不覺得膩

台中 正魯肉飯 
豆腐有冷豆腐和魯豆腐兩種,還是一樣,唯一的著料就是蒜蓉醬(都沾它就了阿…)
我特別推薦冷豆腐,真的還蠻特別的
紮實的口感又帶點淡淡的豆香,重點是完全發揮了蒜蓉的美味,天阿,我愛死蒜蓉醬了XD

台中 正魯肉飯

這家店以前只開早上,而且一下就賣完了
現在似乎中午也有賣,也算是個好消息
有機會到台中來玩的朋友可以去品嚐看看,不試試真的會後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593號
營業時間‎: 06:00-14:00;週日公休

2 comments:

  1. 我怎麼記得你高三常常高麗菜配白米飯啊 XD

    ReplyDelete
  2. 啊哈 你還記得這件事情阿XD

    說起來也可憐,因為過敏不敢亂吃,每天都吃一中旁邊的自助餐,點一道高麗菜,我來記得是八塊錢,白飯不用錢吃到爽,就這樣吃了幾個月,科科

    想起來真不可思議,我怎麼活過來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