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June 4, 2009

腳上利器。and1 ancher low

Ancher Low01

幾年沒有熱衷於打籃球這件事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然只是打個球,也不是狠角色,但是一雙好鞋真的會讓你上天堂

Ancher Low03 
為在部隊每天打籃球的關係,對於Baseketball的熱情可以說是一發不可收拾
不過以前我都是穿排球鞋上場,會穿排球鞋的原因不外乎輕、透氣兩項因素
不過球鞋年久失修,讓我滑鐵盧好幾次,在一直擦傷的情況下,我決定買一雙正港的籃球鞋來送給自己

實在的,我一開始很想買Zoom Kobe Ⅳ,但是礙於預算(一雙要4張以上小朋友…Orz),只好另覓新歡
我的要求很簡單,第一、要輕,第二、要低筒的,Kobe Ⅳ兩項都符合(還是不死心XD,一直提)

找了好久,低筒似乎是今年才開始流行的,所以樣式並不多
看了Nike、Adidas等都沒有喜歡的型,而且普遍都是高筒或中筒
在要放棄的同時(是有沒有這麼戲劇化…= =|||),我看到了一道署光,AND1 Ancher Low,鏗鏗

Ancher Low02 
灰配色,其中鞋跟跟鞋頭那兩塊(有A Mark的那一個區域)是亮皮,其於則是皮革包覆
可以說是低調卻不失其Fashion質感

天穿去小試身手,阿,果然打籃球還是要穿籃球鞋,不用再怕滑倒的感覺真爽
穿在腳上,很輕,不再有以往籃球鞋的那種厚重感(也許是我落伍了,上一雙球鞋是四年前買的)
感覺跟排球鞋差不多輕,官方重量約為1kg,(KobeⅣ一隻腳為330g、Ancher Low為500g,還是差很多,嘆,不過應該感覺不太出來吧XD)
再者,雖然是低筒,但是包覆性蠻好的,避震性也不錯
本來以為這種蒙皮造型應該會很悶,沒想到打完球後,腳掌竟然是乾的,一點都不會有火燒腳的感覺,這一點倒是讓我蠻訝異的
以一雙鞋1.5張小朋友有找的價格來說,真的是一雙CP值高到不行的好鞋,雖然我是很想要KobeⅣ(有完沒完阿 = =凸)

Ancher Low04 
後記:
今天打完球,就很興奮的想要寫一篇有關於這雙鞋的文章
孔子說:「一篇好文章一定要有好圖來搭配」,介於這點,特地上flickr觀摩一下其他人的作品
看到了一張(點我),感覺還不錯,於是依樣畫葫蘆,還隨手拿了幾雙拖鞋來擺
沒想到出來的成果(最後一張),……,哈哈,我自己看到都笑了XD
好啦,意思到就好,有"笑"果!


And1 Ancher Low by ShyuWei on Flickriver

Ancher Low04 

Ancher Low03

 Ancher Low02 

Ancher Low01


p://www.flickr.com/photos/shyuwei/sets/72157619110740551/

2 comments:

  1. 這照得真的很有笑果 XD
    還有四張照片都放上來了,還需要給flickriver連結嗎 XD

    ReplyDelete
  2. XD 有道理,因為已經習慣了一定的po文流程,科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