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一路黑白騎╳中科極限紀錄Part1

20090926
為了保持我在軍中鍛鍊出來的完美體態(噁…自己都受不了了)
持續運動是一定要的啦 !

拜GPS之賜,我決定每次運動都要紀錄起來,不管是時間、速度、距離、路線等
一來給自己一個參考(純粹爽度XD)
二來還是給自己爽…= =

以下是我的路線圖,也是中科最有名的杜拜坡及松鼠坡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腳踏車 中科 - 大都會 路線


在Google map上量出來的總距離是20.57KM,和GPS計算出來的差不多
最高速度49.9KM/hr就是在地圖左上方標示處全程滑行創下的
那邊是一個全長約一公里下坡,爽快又刺激XD,這麼辛苦騎上去不就是為了這一段

左下方標示處就是松鼠坡和杜拜坡,很多車友都會在這邊競速看誰騎的比較快
此點也是這段路途中最具挑戰性的兩段,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

題外話,我自認最屌的一次應該是騎淑女車攻這兩個坡吧XD
淑女車快散了,我也快死了,哈哈

4 comments:

  1. 哈!覺的你這篇寫的好好笑,有點白痴的成份(無意冒犯^^")。
    下坡還是要小心為上策呀!這種速度摔車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ReplyDelete
  2. 啊哈!我本來就個智障XD(不小心透漏了~~)

    講到摔車,有一次看到有個影片摔車,一整個就是慘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