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象山。台北101。燈景

象山 - 台北101

久仰象山大名,聽說是全台灣夜景最棒的地方
剛好趁這次來台北閒晃的好機會,就來朝聖一下囉

因為水氣太重了,所以空氣反光很嚴重,曝光時間一拉長,都變火燒天了... ==
所以我決定來搖個黑卡,擋住天空,讓燈光部份曝久一點
果然營造出我要的富麗堂皇XD
第一次搖,鏡頭太小還真的是很難,不過第一次這樣我很滿意了,以後有機會再多練練

今天運氣實在不好,下午下雨
一整個就是霧茫茫,連個太陽影子都看不見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是
好在幫晚上山沒有下雨,不然可以預料到,我會很慘XD

象山 - 台北101

左邊那條很亮的路,應該就是和平東路......吧,其實我不清楚XD,看不出個所以然

象山 - 台北101

台北101


新光三越,還真是熱鬧

新光三越

美麗華摩天輪

美麗華摩天輪

在不同的色溫之下,果然有另外一種風味的

台北101


象山 - 台北1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