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城市意象] 失眠

DSCN0778 拷貝

不太會失眠的我,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
一個小時過去 兩個小時過去...
感覺腦漿似乎還是源源不絕的在流動,思緒不斷的湧出來
就像潮間帶中的石礫,在海水不斷拍打之下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越來越清晰,越來越清晰

令人窒息的是
每當坐起身來,抓了狂似的想要搞懂現在腦袋先生到底在搞什麼
卻還是找不到那足以抽絲剝繭的線頭
於是只能張著眼睛,看著窗外的光影變化
就像是在欣賞一齣老電影,無聲的默劇

DSCN0782 拷貝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東西,也不知道自己在煩惱什麼、在思考什麼
大概是作息一整個突然又亂了步調,不知不覺又開始熬夜
傍晚不知道幹麼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前陣子一直在聽盧廣仲的專輯
昨天突然覺得,有一首歌好適合現在眼前的場景阿!
當下趕快起來隨手紀錄一下,以免早上起來又什麼都忘了
"好想要揮霍",難不成是要我揮霍,買單眼了嗎XD

盧廣仲‧好想要揮霍

詞:陳綺貞 曲:盧廣仲 周谷淳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妳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需品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妳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我慌亂面對妳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需品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妳
一個人 多平凡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 明天繼續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 救我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妳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需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 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