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March 5, 2008

2007機車環島 Day1

畫了好久,終於在很吉利的鬼門開出發了。

說出發前發生了好多事,讓我一度心灰意冷阿QQ。先是颱風狂下雨,再來又因為要塞靠的筆電,一個不小心,竟然把椅墊連接處用斷掉..= =。一整個欲哭無淚,得知要把整個車廂換掉,要花1000塊,真的是心情DOWN到了最低點,好在機車店很有效率,馬上調貨過來,不然delay到真的就被剁了。

了五點,終於到了出發的時間,和機八靠約在屈臣氏,結果白癡猛哲竟然沒有帶外套,所以我們又很黑皮的回到了F棚,我又再一次里程歸零...。大家討論了一下路線,我們就出發了,出發前我做了一個很蠢的決定,就是把地圖放在紙袋掛在掛勾上,這個決定讓我傷心了幾天XD,大家後面就知道了。

出發,在西大路地下道我脫離了隊伍,自以為很厲害騎捷徑到中華路,結果竟然沒半個人跟我一起,真囧。好險我很聰明,一下就找到他們了。在漫長的台一線騎阿騎,其實還蠻無聊的不過到了接台13甲的地方,我要澄清一下,我只是覺得大路比較好騎,就隨便說了一邊XD。不過我遭到了報應,被蚊蟲屍體攻擊,我只能用噁心來形容。

阿騎,在雲林的時候,開始一直打雷,大概是最近看太多新聞,邊騎邊祈禱不要被雷打到,超恐怖的。再來就開始下雨了,而且還蠻大的,環島這幾天一直有種感覺,這種雨衣真的沒屁用,早知道就花一千多買兩件式的了,我每天都會講這句話,尤其是被淋濕了的話,我就會更氣憤,一直罵。開始下雨了,惡夢也開始了。到了嘉義後,我偶然發現我用紙袋裝的地圖,他爆了...= =,因為碰到水,紙袋破掉,地圖就這樣活生生的穿出來橫屍在踏板上,棍,我的地圖,都還沒用他已經爛掉了。
了嘉義,我一直很好奇,嘉義不是出火雞肉飯,難不成跟逢甲西瓜王有異曲同工之妙,都是別的地方比較多。騎了大半天,還真是一家都沒看到。終於,我們到了旅館,一進旅館,大家開始晾衣服,超慘,我最聰明,我都塞進車廂了,所以沒有濕,這裡就看的出來功力深淺了,可憐的猛哲,行李全濕,只好全部拿出來風乾,整間房間都是他的內褲。這時候我發現靠給我的行程表也掛了,因為跟地圖放在一起...SOSAD,所有地方都被佔掉了,不知道要放在哪裡讓他乾,我突然靈機一動,我真是太聰明了,我把他們貼在牆壁上,我跟他們說,他如果掉下來了代表他們乾了,媽哈哈哈,事實證明,他只會黏在牆壁上...= =。
了嘉義,肚子超餓,一出旅館,發現酷歪歪,原來火車站才是火雞的集散地,所以我們就挑了一家吃一吃,老實說,就是火雞肉飯,7-11的雞肉飯比較好吃XD。

完飯,我們就到便利商店去買餅乾,我依慣例買了一支冰,結果結帳的時候,店員竟然跟我說,很帥喔,現在吃冰,我無言的看了靠一眼,心裡OS,現在是有冷到不行吃冰嗎...= =a。

到房間,依慣例開始看新聞,準時收看大學生了沒,大家都笑的很爽,很多垃圾話,以下省略。

了12點大家都累了,我必須在這裡說,我真的是覺得徐若萱很漂亮,又想說沒看過,才會想要看,不過真的沒什麼耐心,我就睡著了。環島第一天,在徐若萱的聲音中劃下句點...。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