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March 5, 2008

2007機車環島 Day4

天我又是最晚起來的人 酷歪歪 不過今天早上起來很開心 因為我的牛仔褲乾了 這也意味著 所有東西都乾了XD 當然...包括地圖

天的目標是到瑞穗 有兩百多公里要騎 所以我們吃了早餐後 就沿著濱海公路一直騎本來是想要騎台九線 但是想去三仙台看看 所以改走台11 對了 話說今天竟然是大晴天而且是那種很熱 太陽超大的大晴天 一上路 我就後悔沒有用防曬油


一個目的地 是三仙台 真的還蠻漂亮的 心情也很好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 也是唯一一天鞋子沒濕XD 我和猛哲看到海水都好想摸 我就興沖沖的跑下去 沒想到 一個大浪...幹 我的鞋子又濕了 所以我只好把鞋子脫起來 在大太陽底下曬XD

三仙台當然要過八拱橋 在過橋前 我們突然發現了一棵岩石 上面的植物長一個三角形的形狀 一看很像是比基尼女郎的下半身 很糟糕的猛哲就說 聽說石雨傘也很像某個東西應該把他搬過來...= =

到了橋後 我們就開始爬阿爬 我們都一直靠被 因為他是八個拱形 無形中多了很多路要爬上爬下的 天氣又熱 其實還蠻累的 靠說為什麼不做直的 或是三個拱就好 幹嘛要八個拱 幹 猛折就說 一定是因為訂太多建材 用不完 才做八個拱 我就說 那就應該要拓寬做寬一點 這樣就不會怕用不完了阿 結果我們還想說其實也可以做兩層 上下兩個這樣也不錯 結果我們這群白痴又覺得 這樣誰要走上面那層 又會曬太陽又要爬比較高 結論是我們都在做白日夢...才爬到第四拱 困 還有四拱

橋上看下面的海好乾淨 因為是岩岸 還蠻淺的 所以好漂亮 感覺很像桌面上看的那樣綠綠的 又有陽光 到了三仙台 當然要到島的另一邊看燈塔 我們就開始走 走一走發現沒路了 因為好像之前颱風還什麼的 用壞掉了 所以我們就開始冒險之旅 有路就走 沒路就爬岩石 走阿走 真的很酷 有種在火星的感覺 而且都沒有人 怪恐怖的 途中我們更看到居然有落石 一台汽車這麼大 而且可以很清楚的發現是從頭上的洞掉下來的 就這樣 我們開始有點怯場了再繼續走 我們發現 原來會關閉是因為走道都被落石打爛了 還有一顆擋在路中央 我們決定往回走...因為太恐怖了 叫破喉嚨都沒人 回來的路上 遇到一對情侶我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走我們剛剛走的路XD 他們應該以為那邊有路吧

到了台灣本島 我們休息一下 吃個台東的釋迦冰 繼續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石雨傘 途中我們就到長濱的的市區吃中飯 吃飽後繼續騎 到了石雨傘 我們都不知道在哪裡 看了看遠方一堆石頭中有一個長的像香菇 不會吧 就是這個 沒人看過圖片所以也不知道 不過也太遜了吧 難怪沒半個遊客 我們聽一下 就繼續往八仙洞前進

了八仙洞就是在爬山 很後悔 累的要死還付門票來爬山XD 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總算是有看到 我們只有爬一到四洞 因為大家都不想繼續下去XD

八仙洞出來後 最後一個點是北迴歸線 到了後大家就象徵性拍幾張像 猛哲技術很差自拍總是把自己切一半 大家拍完後 我們就往瑞穗前進

瑞穗只有一條路 就是花64 這條路真的是太刺激了 沒鏡子 有落石 有動物 超酷 後來我們才知道那條路是花蓮什麼保護區 不過真的是不好騎

午四點多我們就到了瑞穗的民宿 一進去 大家沒有曬衣服XD 不過我就馬上睡死了 靠好像也睡死了 只剩猛哲孤單一人 話說我很機八 因為只有一條大被子 其他都是小被子 我一進去就直接撲在大被子上面XD 爽歪歪

起來後已經七點多了 外面在下雨 我們就在附近吃個麵 買個餅乾和冰棒 就回房間看電視 大家在討論明天是不是要去泛舟 因為颱風要來了 是個大颱風 不過大家講一講就都睡著了 累了 明天起來再說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