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uesday, March 18, 2008

日劇、日劇、還是日劇

個週末,一口氣看了三部日劇XD,我還真有時間阿。現在大家幾乎都考完了,自己離考完試也有一段時間了,晚上消遣當然就是看日劇,拜陪考之賜,一天就把一整部日劇看完了,好看是好看,但總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XD。

部分別是求婚大作戰、My boss My hero、父女七日變。


婚大作戰,會看主要是因為主題曲的關係,每天都在看高董在放MV,聽到都快背起來了,卻始終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剛好電腦裡面也有,就放來看看了,日劇這種東西真的很可怕,一集就是接著一集,我想,台劇想要迎頭趕上的話,還真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離題了,話說剛看的時候,北鼻跟我說他都不想看,因為大家都說看了會很生氣,當時不太懂,不過,經過了11集的洗禮後,我懂了,大家一定是因為被男主角的龜毛給氣死了,手牽下去不就好了...真的是沒XX。


MyBoss MyHero,這是北鼻介紹給我看的,果然很和我的胃口,太好笑了,還記得那天在中壢高商的時候,我邊看邊笑,旁邊在唸書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機車,不過長賴也演的太白爛了,很輕鬆的一部片,重點是,新垣結衣好可愛...ㄟ都,反正就只是看看嘛,說說沒關係啦XD


女七日變,其實還蠻老套的劇情,不過我承認看了My劇後,馬上就繼續看了這部,科科,原因不多說了。這種老掉牙的劇情卻還是充滿著感性的魅力,親子話題果然還是最棒的題材。

說現在發現不管是看電影還是日劇,怎麼看到後來都會不小心哽嚥,真囧,也不是什麼心有慼慼焉,也不是什麼特別催淚,但是就是會感動,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動,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長越大感觸就會越多嗎,這個解答需要一段時間去尋覓,不過我相信生活的歷練一定有很大的影響,看完會去想想,會去對照一下自己的樣子,也未嘗不是一見好事。

2 comments:

  1. 哈哈 父女七日變很棒吧~新桓結衣很可愛!最近有部電影"戀空"是她主演的喔^_<

    ReplyDelete
  2. 科科 馬上來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