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March 5, 2008

2007機車環島 Day3


早起來 大家都醒了 我每次都是最會賴床的XD 反正我的行李都不用包 也不會怕雨所以我很快速的就可以把行李準備好 這就是我都可以睡比較久的優勢XD

出旅館 並沒有下雨 我們就去牽車 墾丁的治安真的是好到爆 因為民宿老闆竟然把五六台G5新車的鑰匙就丟在一台摩托車上面 難不成這也是服務之一...@@a

了好吃的蛋餅後(很多台北人沒吃過的XD 真正用麵粉漿做成的蛋餅) 我跑出去拿地圖 結果突然下雨 我的地圖又濕了..= = 真機

飽後 大家就穿上雨衣 往台東出發 我們的行程是騎南迴 在到台九線的路上 偶然看到一顆超大顆的落石在地上 顯然是昨天晚上的大雨造成的 超恐怖 更恐怖的是 我看到了一部車被壓扁在下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 因為兩個機八仔都說我看到鬼 但是我很確定我有看到一個保險桿 一整個就壓力很大 生怕一不小心被落石打到 真慘 第一天是怕被雷打到 這天是怕被落石打到...Orz

路上都是山路 又下雨 因為這輩子唯一一次摔車就是在下雨天 所以有種莫名的陰影都不太趕騎太快 不過靠真的是騎超快的 好在到後面也習慣了 早知道就先換輪胎了 輪胎都磨平了 還死不換 超恐怖 總覺得抓不太住 騎阿騎 一整個覺得很累 因為一直下不小的雨 因為褲子都全濕了 讓我一直很幹 索性不管雨衣了 濕就讓他濕吧 今天注定要洗牛仔褲了

阿騎 終於到了台東 台東第一站是太麻里金針山 我只能用機八兩字來形容 只是覺得騎的超久 超冷 騎了半天只是一直上山 什麼都沒有 機八靠出發前還叫我不用帶手套 說帶了也用不到 真是的 早知道就不要聽他的了 又冷又熱 真應該在車上放乾糧 不然真的有山難的感覺 騎了又騎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金針山了 不過這時候看的到的花 我寧願是吃得到的金針花 真的是飢寒交錯 最後不得已 我們只好吃很貴的最便宜的金針火鍋 堪稱這次最貴的一餐 好不好吃不重要 至少我們不會冷了...= = 不過我們進店裡真的很囧三個人濕答答的 猛哲的腳套還不拿起來 一整個就像去種金針剛出來 吃飽了 休息一下象徵性的拍一下金針花XD 就準備下山 下山就快多了 因為知道目的地在哪裡 到山下後猛哲換個機油 我們又繼續前進

了飯店後 大家還是一如往常 開始曬東西 去找吃飯的地方 買餅乾 我有買了一支冰回來看電視 話說晚上我們想去吃好吃的豬血湯 都沒有開 超可憐 一整個很幹 只好回房間嗑零食

天很累 所以我一下就睡倒了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