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March 5, 2008

2007機車環島 Day2

概是因為很累的關係,前一天晚上睡的不錯,早上機八靠早早就起來開電視看洋基的比賽,所以我也很早就起來邊聽棒球邊睡覺。

慣例,我們九點多就出門往下一個目的地高雄科工館出發,早餐不知道要吃啥,結果吃了四海遊龍XD一路上先 經過嘉義的北回歸線,到台南後開始下雨,又是雨衣的日子,就這樣很平順的到了高雄,因為有人要耍色,所以我們行程預定在高雄待半天。到了科工館,猛哲先打 電話給SKY問一下狀況和哪裡可以吃飯,SKY介紹我們一家醉便宜餐飲店,我只能說,我不太懂為什麼他的生意這麼好XD,感覺沒有很便宜阿,如果可以再選 一次,我比較prefer去吃高雄牛乳大王,好吃,讚。

飽飯,我和猛哲都沒錢了,所以我們去7-11領錢,這時候我才知道有個智障不知道可以領兩千塊,他說他以 前都是插卡兩次,各領一千..= =a。為了把錢找開還給靠,我依慣例又買了一支冰XD。在走到科工館的路上,偶然猛哲發現了阿信和SKY的機車,我很機八的說了,那我的垃圾有地方丟了, 就隨手把冰棒的袋子塞到阿信機車的後座手把裡面,靠也不甘示弱,把他們所有的雨衣都對調過來,這時候,我突然發現人行道上有一個缺德的人把重量杯丟在地 上,我就很好心的把他撿起來,把他放進阿信的前置物箱,讓他徹底變成垃圾車XD。

搞後,我們跟其他人約看科工館的電影,SKY相當聰明,因為恐龍在台中科博館看過了,所以他選了一部環法 自由車賽-大腦的奧秘,酷歪歪,這類型的我都很愛看。因為三個人都很拮据,所以我們就坐在科工館大門旁邊等他們出來,我和靠的鞋子都全濕了,結果靠先把鞋 子和襪子脫起來,還把雨傘打開擋著,說什麼這樣比較好看,我本來沒有要脫的,但是真的很難受,我決定也把鞋子脫起來,還撿了一個小朋友掉的袋子來裝襪子, 這時候我一直說等等要去愛買買假伯肯鞋,因為每天回旅館都要曬鞋子真的很囧。因為很無聊,我們就開始研究路線,靠和猛哲都拿出地圖,只有我的地圖冷冰冰的 躺在車廂裡,他還沒乾.. = =,超傷心。經過了很多搞笑的電話確定,注定我們又要騎台一,真的是很SAD。


阿盼,他們終於出來了,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去看電影了。坐我旁邊的阿信,真的是很沒素養,從頭睡到尾還不承認...= =,看完後,大家都覺得很熱血,想去騎腳踏車,不過,就是一張嘴啦XD。

們看時間也不早了,就出發去墾丁,當然傷心的公車事件就不要再提了,一路上都坑坑洞洞的,超級難騎,就這 樣我們有冒著大雨到了墾丁。本來我們想要露營的,因為比較便宜,但是我們怕風雨太大,萬一一覺起來發現在海上漂流就很好笑了,所以我們就隨便找了一家,就 住進去了,一開門,大家開始搶位置晾衣服XD,晚上吃完飯,去買餅乾,我又買了一支冰棒,回飯店的途中,我聞到烤魷魚好香,三隻100,我就慫恿他們說一 起買,但是沒人理我QQ。晚上一樣看大學生了沒,我和靠也是一樣,一直歲歲念,看完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我也沒興趣去轉什麼台了,反正都被剪掉了XD,第 二天就在風風雨雨中結束。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