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April 2, 2008

創意格子鋪

意格子鋪,這個新名詞是今天和北鼻去逛街的時候才第一次看到,外觀乍看之下感覺就是一些雜七雜八的小東西,有點像是雜貨鋪,倒不是什麼吸引人的地方,但是進去一看,才發覺,真的有厲害到。

謂創意格子鋪就是店家將整個店面裝潢成一格格的小櫃子出租給別人擺放商品,有點像是夜市的地主將地租給商人一樣,為甚麼我說這個東西很厲害,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種經驗,當你在網路上看到一樣商品的時候,總是想要想辦法面交把運費省下來,但是一方面又為了挪不出面交時間而傷透腦筋,現在,這些煩惱都可以解決了,商家可以將自己的商品放在格子鋪讓大家購買,不管是約好的的,甚至是路人甲,這樣一來不但自己的商品銷路更廣,也會多增加點宣傳的機會,相對的,買家也可以擁有多比較,撿點便宜權利,提供店面的店家也不會有損失,店越有名,來設攤的商人就越多,來店裡光顧的顧客也會越多,也就是三方都互惠,何樂不為呢?

在賺錢真的不容易,生活加點創意都會變成無限的商機,我想,這會是一個成功的例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