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unday, April 20, 2008

忍忍吧

天幫老爸去買了幾隻紅鼻剪刀點綴一下缸子,恰巧看到了老朋友,中國樹蟾,讓我又有了想要再度嘗試的念頭,想要搞一個生態缸,不單單是如此,還想要搞一個水草缸,想要搞一個海水缸,好多好多,看到什麼都想去試試看,都想要去發覺看看其中好玩的地方。

時候會覺得自己不知道該說是興趣廣泛,還是太有勇氣加上太閒,總是非常有行動力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許是受到老爸的遺傳吧,簡單講就是急性子,看到想做的就會把整個重心放在上面,沒有趕快把它完成好像很痛苦似的,雖然這樣並不是很好的事情,但是現在想想,人,不就是因為這樣生活才會多采多姿嗎?

天回到新竹第一件事情就是查查看生態缸的資料,看看別人的教學,研究一下要如何進行,在腦海裡也浮現了一個雛型,該怎麼定時,該怎麼過濾,該怎麼保持溼度,一堆奇奇怪怪的念源源不絕的湧上來,不過現在這段期間真的很矛盾,畢竟也許再過一百天就要去當兵了也說不定,不是抱怨不想當兵,而是卡一個這種長期的『活動』在中間,真的很難去規劃,畢竟要短暫的脫離正常生活,所以想一想,還是先作罷,一方面不好意思交給家人處理,另一方面,也已經一對龜兒子了,如果又進駐了比較難搞的兩棲類我媽真的會發瘋XD。

阿想,雖然想再度挑戰,但還是回歸現實比較好一點,我剛剛是這樣告訴自己的,等我工作了,有一定的收入,或許更有能力用出自己滿意,各方面也比較完善的作品,對自己,對那些可愛的生命也可以有一個完美的交代,兄弟,在忍忍吧。希望等等睡覺不要一直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