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May 8, 2008

大膽活動


樹蛙也來了快兩個星期了,看來已經完全適應了全新的生活,已經會有事沒事攀爬樹枝。

食方面,兩天大概可以吃三四隻蟋蟀,以四公分大的個體,應該差不多就這個量了。目前採開放是的放養,當然是要我有再座位的時候XD,不過他也很乖,主要活動範圍就是這一面的書櫃。昨天觀察到一個有趣的情況,樹蛙會認廁所,推測大概習慣在潮濕的地方排泄,所以才會爬回箱子裡方便完再爬出去,白天幾乎都在睡覺,果然是夜行性的動物。值得注意的是,這一個禮拜來似乎都沒有再鳴叫過,原因不詳。





屎照,動作蠻妙的,他會把雙腳站開一點,然後你可以清楚的看到他身體有用力,就這樣擠出來了,有趣...= =。



4 comments:

  1. I love your pictures, good blog!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very much!

    ReplyDelete
  3. 第二張好Q XDD

    ReplyDelete
  4. 第二張是他在睡覺 可是一直被我吵XD 所以眼睛微微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