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unday, May 11, 2008

Iron Man 鋼鐵人


停了好久的電影心得,最近都沒有什麼電影可以讓我回味無窮,直到今天去看了IronMan。

一直以來都覺得MARVEL系列電影非常對我胃口,X MAN、蜘蛛人、一直到現在的鋼鐵人,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看完還是一樣熱血沸騰,有男孩喜歡的機械,有女孩喜歡的熟男,有大家都愛的幽默,真的是一部難得的好片,個人覺得比蜘蛛人更勝一籌,好想再看第二次阿XD。

話說今天回來,就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帥氣的照片,可惜圖片上的IronMan看起來呆呆的,遠不及動態影像來的有魅力,所以決定用軟體加以修改一下XD,順便試試看新版的photoimpact效果如何,果然號稱人人可以當畫家的painter沒有讓我失望,動一動滑鼠,不但可以有個人風格,看起來還亂屌的,看來該是去買個手繪版的時候了。


桌布1280*1024 只有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