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May 23, 2008

台中大都會公園


近還蠻愛騎腳踏車的,回家有空都會騎著已經有十來歲的捷安特到處晃晃,今天心血來潮,就帶著老哥的GRD衝向大都會。

實講,我騎到快死掉了XD,騎上清泉崗還沒什麼感覺,但是一到大肚山,整個FU就不一樣了,上坡、上坡、還是上坡,虛弱的我,只好中途休息個10分鐘再出發。

泉崗的地標"親愛精誠",旁邊就是戰鬥機跑道,可是等了10分鐘沒動靜,實在是太熱,就徹了XD。


大雅騎到都會公園,大概花了我一個小時的時間,包含休息,其實也蠻快的。到了都會公園,繞了一圈發現沒什麼好拍的,剛好看到外面有一個樹開花開得很漂亮,就一直待在那邊瘋狂拍。






本幾乎可以俯瞰台中市,但是不知道哪一家該死的中科公司,竟然蓋了一棟廠房,擋住了視線,真的是給他OOXX。今天是假日,可是感覺沒什麼人,有幾隻狗在追逐,還跑給我追,不讓我摸,幾個揮灑青春的人在放風箏,幾個人在騎車,一個人莫名其妙的一直拍照XD。

了快一個小時,天色也漸漸暗了,有鑑於我騎的是腳踏車,不是摩托車,萬一遇到壞人真的會QQ,所以我決定邊看日落邊下山,下山一整個很輕鬆,真是苦盡甘來阿XD。今天騎了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真爽,好久沒有這麼揮灑汗水了,nice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