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Thursday, May 29, 2008

Bucket List

像電影"一路玩到掛"裡面的Bucket List,前幾天想了一想,也列了一份未完整的清單,為甚麼說未完整呢?理由很簡單,因為人,慾望無限XD。

1.畢業證書
2.衝浪
3.相機
4.重機駕照
5.T-max

前當務之急要拿到的就是畢業證書了吧XD。

來我也想要去學衝浪,算是為後半輩子做準備吧,至於為甚麼,先保密,哈哈。

機應該算是第二順位,剛好現在相機也邁入五年了,明顯感覺到慢慢退化,加上也想要可以更進一步拍出比較特別、比較有深度的照片,所以才會萌生買心相機的念頭。

於重機駕照,因為想騎重機要有價照,所以才會有這項..= =。

Tmax,這就是我想買的重車,很多人會想說,為甚麼重車不買擋車,其實我也考慮過,不過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偏向舒適,適合出遊的車種,至於帥氣的,等有多的閒錢再說吧,反正我是不考慮買車的了,至少目前是這樣,每個月定存4000也快一個多月了,六年後就可以領30萬,這就是我的重車基金,不錯爽。

望無窮XD,現階段就先這樣吧,持續更新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