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May 30, 2008

Our Story


首在我心裡引起漣漪的歌。

天去KTV唱歌,偶然有人點了這首歌曲,當然的,我就拿起麥克風唱了。回想過去,接觸這首歌曲是在國三的時候,當時應該是畢業表演,每個班級必須有一個節目,我們班就是選了這首歌,今天在唱的時候,突然以前的回憶就湧上了心頭,還記得國三當時,許多人都唱紅了眼,不管是臺上還是臺下,畢業嘛,總是一種離別。

"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今天唱到這一句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受不了了,忍住淚水,我不能留淚,一來很丟臉XD,二來我也不想把氣氛搞得太奇怪,不過就像是國中一樣,越到了畢業的時候這種感覺越強烈,再三四個禮拜,我就要離開新竹,難免有點不捨,同窗四年,早晚相處在一起,至少這段期間比自己的家人還要親近,這都是我不捨得地方。

學的回憶,說多采多姿真的不過份,還真的是有歡笑有淚水,我們的故事,我不會忘的!

我們的故事(Our Story)

作詞:陶吉吉/葉寒輝 
作曲:陶吉吉

在你左右 還有多久
怎麼樣才能讓時間倒流 每一分每一秒都珍重
握緊的手不願放鬆 十點半的飛機它在等候
不要再讓自己的眼淚流 我必須要走

要記得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一定會繼續

我知道你寂寞 一個人確實好難過
思念是一種痛 沒有你叫我怎麼活
身邊充滿誘惑 不堅定就容易犯錯
你是否能看見未來的收穫 你願意再耐心等候

我們的故事真正難忘 太多的回憶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瘋狂 我願意一生收藏
我們的故事不能忘 太多的情節要發展
不要放棄 因為有一天緣份會繼續 讓我們一起演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