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Wednesday, May 14, 2008

大學四年...四個生日

先謝謝大家寫卡片給我,真的很感動,謝謝北鼻給了我一個最棒的回憶。

記得大一生日,全校莫名其妙大停電,大家都在校園裡遊走,Totoro跟靠一直說我很賽,我說交大熄燈是為了紀念我。大二生日,全校南區,還是大停電...= =,我真的認真覺得我很賽。大三生日有了不同的轉變,有人陪了,一起去吃大餐、看電影。

小,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所以一路走來,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我很開心,沒有人說,就讓他過去,雖然多少心理也會有點怪怪的,畢竟誰不希望受到注意。

本以為今年生日也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沒想到北鼻竟然這麼的用心良苦,加上大家一張張的祝福,看到的第一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記得當時還蠻激動的XD,整個身子都熱了起來,講起來有點蠢,但是當時真的有一種"大家沒有忘記我,雖然我很懶惰很宅"的想法湧上心頭。

個禮物真的是太棒了,沒有什麼比得上這些各種大小,各種形狀的文字,讓我的大學生活又劃下了一道色彩,最後還是要再次謝謝我的室友和我的朋友們,最最後,北鼻,最愛你了XD(OS:又要被抱怨很閃了..Orz)。

PS靠很可憐,本來想說他回來剛好我生日,薛他一筆XD,結果他竟然又沒得放假,SO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