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Sunday, May 25, 2008

[GRDⅡ]沙網


隔著一片細細的沙網,外面的世界越來越模糊。

前天和家人討論了一些東西,討論一下當完兵後的計畫,其實還蠻想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而不是依照傳統大路線,找一家電子業的公司,安安分分的做工程師,也許我現在的想法還不成熟,錢,賺的多寡並不是我所注目的,夠用就好,更何況做什麼會賺多少根本就是未知數,有太多太多的變因在裡頭了,不過也因為這個想法被大人唸了一下,不過我相當能理解,畢竟對我有所期待,一路理工背景上來,在這時候轉換跑道是不是會出問題,是不是前功盡氣了,我自己也不曉得。

其實可以選擇的真的很多,興趣不一定可以當飯吃,興趣卻可以讓飯變得更好吃,我現在也試著慢慢的去體會這句話。最近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堆,雖然不能說情緒不穩定,但是也心浮氣躁的,看開一點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