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網誌

Friday, May 30, 2008

無名小站BBS關閉


天,五月三十號,陪伴我大學四年生涯的無名小站走入歷史。

中有所不捨是一定的,從高中生進來大學第一件事,就是學怎麼用BBS,不可否認的,無名在大家生活中佔有一定的地位,但是再怎麼說,BBS並不是付費的服務,管理者想要怎麼樣是他的自由。

近這幾次的無名事件,並不諱言的,我非常看不慣自己學長的做事方法,美其名捐還給交大,不就只是不想再繼續這個不賺錢的爛攤子,之前和奇摩合併的時候,感覺也是如此,口口聲聲說會回饋原本的使用者,也就是支持他們茁壯的交大學子,到頭來讓人感覺到的也只是空談,總之,失望透頂了。

名沒了,大家相繼在BS2或是PTT2相繼開新版,而我自己選擇了在PTT2安定下來,其實理由很幼稚XD,就只是單純的不想用BS2,加上NCTU_TALK版對我而言,似乎已經沒有作用了,所以我決定還是選在PTT2開版。

名關掉也是不錯啦,剛好也做了一個結束,新個版、新階段、新開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